用了2~3年的Panasonic ER-PGF40 松下理髮器最近常很快就沒電了

上網查了一下要如何更換裡面的鎳氫電池,就在淘寶買了2顆,含運266台幣。

文章標籤

cs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同番茄🍅草莓🍓園就在關西鎮農會新農民市集附近,從台北出發,下關西交流道,不塞車一個小時可以到,比大湖近多了。

一早,諾大的停車場只有兩台車,穿過綠色隧道就是草莓園和番茄園,隔壁的火龍果園也長得很茂盛呢!

文章標籤

cs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一陣子,小Q儀表板常常會忽亮忽暗,要發動一陣子才會恢復正常,直到昨日終於一片黑暗,只好上網查找了一下資料,Nissan Sentra和Serena常會發生,原來是其中一顆電晶體20N06HL 使用久了會因為長期過熱而脫焊,若是電晶體沒燒掉,只要重焊即可修復。心想便趁此機會一併將儀表板背光光源換成LED,一方面提高亮度,一方面降低功耗,改善IC過熱的問題。

新的LED"無極性"設計,所以隨便插,不會有插反了還要拆開重裝的窘境!
雖然賣家網頁說超廣角,實際使用還是會有色不均和指針太暗的問題,可能要再找有側發光設計的燈泡。

文章標籤

cs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Costco買的Dyson DC16手持吸塵器鋰電池掛了好久,按一下吸幾秒就亮紅燈,


文章標籤

cs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拍賣上有很多是號稱 ZL 2 的玻璃保護貼, 但實際是 Z2a, 要認清楚是 for L35H or C6502, 才不會買錯!
而且大多數賣家附的照片並非實際產品照片, 買之前根本無法知道保護貼長怎樣, 像開孔位置等...

找了好久終於在露天找到一款便宜的ZL (L35H) 玻璃保護貼/鋼化膜 (AIBILI 0.26mm/2.5D), 含運 120+60=180

文章標籤

cs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